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四季的變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變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溫暖的季節,是春天的到來讓厚重的積雪逐漸融化讓積雪下的小草得以生長起來。逐漸溫暖的氣候讓沉睡了一個冬季的樹上長出了嫩葉,萬物都因為春天的到來而逐漸醒來努力的生長。

  漸漸地氣候變得越來越溫暖以至於到了四季中最為炎熱的季節夏季來到了,因為夏季的到來樹上的枝葉變得茂盛起來,地上的草叢中時常可以看到花的出現,蜻蜓和蝴蝶總是在這個季節才會活躍起來頻繁的出現在人類的面前。

  到了秋季一切都變成了金黃色,秋天不但代表着豐收還代表着即將步入沉眠前的意義,樹葉落在地上它們讓樹根得到了溫暖的被子。

  隨着一陣冷風的到來冬天到了,它帶來了冬雨和雪花把整個世界都鋪成了白色。動植物都變得不再活躍因為這是個寒冷的季節,它們都在等待着春天的到來,等冬眠過去之後在春天醒過來伸一個懶腰然後繼續等待四季的光臨。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變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