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韓國,這個半島國家,三面環海。初到韓國,我便踏上了去仁川的輪船。 

  上了大船,站在頂層,海風拂過,碧波微漾,令人心曠神怡。忽聞得幾聲清脆,轉身一看,啊!是海鷗! 

  一身雪白,全體烏黑,黑白相間,深會摻淺,無論毛色怎樣,海鷗們都同樣活潑,同樣惹人喜愛。一弧黃色直插雙頰——是海鷗敏銳的尖嘴;兩粒墨珠鑲嵌於頭部——是海鷗明亮有炯炯有神的雙眼。翅膀內旋,齊尾排開,成群侶行,忽高忽低,構成了海上一道獨有的風景線。 

  隨着輪船運行的速度,海風更猛的吹來,掀起了起伏不定的海浪。海鷗並未為此放棄,一群群,以列列,追隨在船尾,乘風破浪。 

  斜身掠過,翻身越去,爭相追逐,每一隻海鷗都不知疲倦,不懈努力,不畏風吹浪打,緊跟船隻,勇往直前! 

  手裡握這一小塊美味的餅乾,站在船邊,伸起手,直覺手中略癢,尋餅乾,早已被頑皮的海鷗叼走。海鷗親近於人,有時落在你的肩膀,有是啄啄你的頭髮,正如一個天真淘氣的孩子。 

  毅力使海鷗追船不掉隊,不懈的追求與心中的夢想使海鷗千里伴船行!啊!海鷗!你不但可愛而且常存夢想,更給了我們一個深刻的啟示:人,要有遠大的理想,要不懈努力,不斷追求,不停的去實現! 

您正在瀏覽: 海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