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海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海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波濤洶湧,風雲萬變,危機四伏。可是我是一隻海鷗,但是我毫不膽怯。我要乘風破浪,迎難直上。

  我是一隻海鷗,早晨的海面是平靜的,趁着這最寶貴的時期,我要尋找能夠補充我一天所需要的能量的食物。我瞄準了那些月在水面的魚兒,好幾次我都差點得手。但是往往事與願違,就在那一瞬間,她就從我的口中逃之夭夭了。我不氣餒,我今天一定要吃到魚。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下,一條鮮美的魚兒,成了我的囊中之物。

  我是一隻海鷗,在捕魚這期間,已經花去了我大半天的時間。接下來我還要做更有意義的事。那就是,追隨海浪。隨着海風不斷變化,海浪也不斷變化,時而洶湧澎湃,時而平靜無比。每次和海浪擦肩而過時,人們都激動不已。我也很享受這種過程,很具有挑戰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海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海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