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喂海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海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喂海鷗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昆明的大觀樓喂海鷗。 

  坐着公交車,我們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滇池邊的大觀樓。在園內走了不久,就聽見了海鷗的叫聲。朝湖邊走得越近,叫聲越大。不一會兒,海鷗“現身”了。瞧這些海鷗,紅嘴白毛紅爪,潔白的羽毛上不時有些灰條紋,感覺高貴又樸素。紅紅的小嘴上幾乎都叼着遊人給的麵包,一個個被喂得胖乎乎的。 

  我和媽媽各買了一個麵包,也參加了喂鷗的行列。這些小傢伙一看我手裡有麵包,便飛了過來,一個勁地沖我叫。我馬上打開包裝拿出一小塊麵包扔到空中,在水中的小海鷗們便像離弦的箭一樣,向著在半空中的麵包沖了上去。其中的兩隻馬上爭了起來,可是它們沒想到在爭搶時,麵包掉到了水裡,被水面的海鷗吃掉了,它兩隻好再去尋找其它的食物了。真是鷸蚌相持,漁人得利。 

  在這時我想到了一個主意:我把麵包拿在了手中,引誘在飛翔中的小海鷗們來吃。我知道,想要這些小海鷗來吃我手上的麵包,那只有紋絲不動地等候,直到它們相信我不會傷害它們時,才會來吃。為了這想法成真,我等了好一會兒,好不容易有一隻小海鷗相信了我,飛了過來。剛要吃到的時候卻被一艘駛過的電動船嚇走了,我真是氣憤極了,這麼精彩的一刻全讓它破壞了。當沒了電動船的干擾后,可愛的小海鷗們又飛了回來,我便又舉起了拿麵包的手。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一隻海鷗終於把我手中的麵包叼走了,那一刻的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喂完海鷗,媽媽告訴我,時間不早了,再晚就趕不上火車了。最後我只有依依不捨的和媽媽離開了大觀樓。再見了小海鷗們!再見!不過媽媽答應我有時間還要帶我再去喂小海鷗呢!到時,我還要積极參加愛鷗護鷗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喂海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海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