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渴望自由的海鷗,因為我從小就是在籠子里長大的,我看見一群海鷗從我這裡飛過時,我非常羨慕,渴望有一天能和它們一起高空展翅飛翔,終於有一次夥伴們幫助我得到了從來沒有過的自由生活。 

  那一次我的夥伴們看見了我,就飛下來跟我聊天,我對它們說:我很希望像它們一樣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它們說一定會幫助我的,然後我們就分開了。 

  我的夥伴們把事情告訴了村長(大象伯伯),村長說:“咱們想想辦法把小海鷗救出來。”村長又說:“海鷗們,你們問問小海鷗,那人類什麼時候領它去打獵,什麼時候睡覺。” 

  我的朋友回來問我這些問題,我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它們。村長根據我提供的情報悄悄地布置好了埋伏。 

  一次,獵人又想用我引出一些值錢的動物,可是獵人們沒有想到這裡有埋伏,村長一出來把獵人嚇了一跳,在獵人要拿槍時,小猴早已經把槍拿走了。 

  獵人們嚇得直打顛,大象伯伯說:“快把小海鷗放了。”獵人說:“行行。” 

  獵人們把我放了之後,馬上就逃跑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終於得到渴望已久的自由了。

您正在瀏覽: 海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