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外星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大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29年,我接受了一個外星採集任務,我乘上光炫號,來到了一個未知的星系。

  我在11個星球上採集了大半天,採集到的只有金子,我又來到了另外幾顆星球上進行採集任務。這次採集到的不是金子,而是一種污水栽培的植物種子,我倒上一杯廢水,倒在上面,那植物馬上開花,結果。我又來到了一顆綠色的星球上,我剛想採集,就有一發炮彈往我這邊飛來,我立馬躲開,可惜採集器被炸了個粉碎。我十分生氣,拿出原子激光槍往地上射,這顆星球,被我穿了個洞,接后無數顆子彈向我飛來,還好我身上穿着防彈衣,不然就會被射成馬蜂窩了,我又展開了猛烈的反擊,敵方也不善罷甘休,對我發起了猛烈的進攻,我在槍林彈雨中穿梭,敵方的猛烈進攻使我身負重傷。我只好扔出原子彈,和這顆死亡之星同歸於盡,幸運的是,原子彈引爆后,我沒受到一點傷害,我游回了光炫號,回到了地球。

  我在神秘星系裡發現的東西居然是一種相當於九千層防彈衣的鋼鐵,足以應付一萬顆原子彈的威力了。

  我醒來后,發現只是個夢,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城關中心小學六年級:QQ379

您正在瀏覽: 外星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