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喂海鷗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海鷗的樂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姥姥、姥爺一起興緻勃勃地去棧橋喂海鷗。我們急忙把食物拋向了海鷗,它們在空中盤旋着。只聞空中一陣響動,忽聽“嗖、嗖……”的一聲,食物落進了一隻只海鷗的嘴裡。正如姥爺所說的,海鷗——名副其實的“海上叼食冠軍”。

喂海鷗時,我聽見一連串“噠噠噠”的聲音,我左顧右盼,左思右想,卻找不到是誰。又是一陣“噠噠噠”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我怒氣沖沖地想找到是誰,最後找到了答案:原來是一位四、五歲的小妹妹,就別跟她鬧了吧,那也太幼稚了。

我看到她一直把食物往水裡扔,就教導她:“小妹妹,要把食物向空中拋,這樣,海鷗很快就能吃到食物了!不然,它們到水裡找食物要浪費很多時間的,那它們不是很着急嗎?!快點行動吧!”小妹妹很聽話地向空中拋食,立刻引來一大群海鷗爭先恐後地來爭食。我鼓勵她道:“小妹妹,你真棒,加油喲!”她開心極了!後來,我和她又舉行了一次喂海鷗比賽,看誰在規定的時間內餵食次數多。

我和姥爺來到另一片海灘準備繼續餵食,可惜那兒的海鷗已經睡著了,好可惜噢!從岩石走向沙灘,童心未泯的姥爺又要教我打水漂,弱弱的我,最高記錄才兩個。而他卻打破了世界記錄,打了足足有七個漂,要知道世界記錄只有六個漂耶!

結束了愉快的海洋旅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棧橋,海邊也恢復了彼此的寧靜。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和爸爸、媽媽一起再來玩!海鷗,要等我噢!

您正在瀏覽: 喂海鷗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海鷗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