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適合自己才最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合自己才最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手機剛剛換了新的輸入法,我知道那個鍵盤是粉紅色的,很好看。

  可是在你的世界里,到底什麼才是自己真正喜歡的樣子呢?也許你一直都覺得什麼都是簡單的比較好,正好像你崇尚簡約,但是很多東西卻不一定往這個方向去發展。

  人生本身就是複雜的底色,如果你真的覺得這一切適合你,那麼你可以大膽的去追求。

  結果從來都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每個人都在追求着他自己認為生命中必要的東西,也許在這樣的一條路上他可以看清楚更多,但是他選擇視而不見。

  這樣的情況在生活當中當然有,而且很多。

  就突然有一天你想明白了要去旅遊,也許在那樣旅遊路上根本就不願意跟着大眾一起去。所謂的跟團,其實也就是在一起抱團而已。

  如果你可以接受一個人孤獨的旅遊,無論走到哪裡都能夠自由自在的也挺好。

  沒有人說哪種生活方式才是最好的,每個人都是要按照自己的方式來做,你錢的時候最討厭聽的就是根據你自己的想法來,但是有一些事情沒有想法那就很難過了。

  但是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會發現原來很多東西都是還是符合自己的比較好。

  如果是這樣感情是這樣,生活方式也同樣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適合自己才最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合自己才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