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好笑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好笑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剪刀,石頭,布,哦,太好了,姐姐,你先找.”唉!真倒霉,我們正在玩捉迷藏遊戲,我的弟弟妹妹可是耍賴皮的高手,平時,我是輕易不和他們玩這種遊戲的,因為一和他們玩,就都是我捉.但是,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是爺爺的六十大壽,我的心情特別好,所以,陪這些小鬼玩我自然高興,就算每次都我摸也沒關係.  

   就在我想着這些的時候,弟弟妹妹已經找到了各自的"藏身之處”."藏好了嗎?”我問道,這是我捉人的一個絕招,只要他們一說話,我循着聲音就可以找到他們,但是,這次弟弟妹妹都提高了警惕,沒有回答我.只好自己找了,我吧離家比較近的一些較隱蔽的地方全部找了一遍,連個人影兒都沒看見,我有翻了翻附近的柴火垛,空水缸,全部查看了一遍后,還是沒有一點音訊,從兩點到三點,我找了整整一個小時,此時,我害怕極了,害怕弟弟妹妹走丟,連忙跑回去告訴爺爺,誰知,剛進家門,我就被拌了一腳,接着,"雨水”從天而降,把我全身都"淋”濕了,整個兒一落湯雞,我氣憤極了,正要找那個可惡的人,卻發現,弟弟妹妹正躲在一邊捂着嘴偷偷發笑,天哪!原來他們兩個小鬼就躲在家中,我懊喪的坐在了地上,我的頭上,衣服上全都滴着水珠,真是狼狽極了,我們都笑個不停,笑聲印在每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好笑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好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