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好笑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好笑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好笑的事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事情發生,其中有這麼一件事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有一次,我在爺爺奶奶家的時候,看見爺爺奶奶家前有一條小河。我曾經聽過一個謠言,說喝了這河裡的水就可以長生不老,飛到天上去做神仙。於是,我叫了兩三個小夥伴一起來到了這河的河岸邊,在河岸邊咕咚咕咚和了一肚子的水。然後,我們就仰卧在河岸邊,等待着身體輕飄飄的飛上天。過了許久,也不見反應,小夥伴都說我騙人,還他們和了一肚子的髒水。我說:“對了,有可能是這樣,我們閉着眼睛睡一覺,等醒來就有可能在天上了。”說罷,我把眼睛閉了起來,小夥伴也都閉了起來。過了許久,我才睜開眼來,我想,我一定是到天上了。但沒想到我居然睡在自己的床上。原來,我在河邊睡着時,媽媽正好路過這裡,看我睡著了,就把我抱了回來。媽媽見我醒了,就問我為什麼會誰在河邊,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媽媽聽了,笑着說;“傻孩子,你還相信迷信啊?” 

  這件好笑的事,已成了一個音符,牢牢地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好笑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好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