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很好笑的一節政治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好笑的一節政治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也是我們班上第一節政治課,我們都被在政治老師弄得哈哈大笑。

  說起政治老師今天上課,我就忍不住地想笑。因為他今天上課實在是太好笑了。他一進教室就講一些過去的事,講以前爺爺、奶奶那個年代的事。一邊講一邊做動作,他說的話又不是太準確,“台山話、普通話、廣東話”幾種話交擠在一起,我們聽后更想笑了。講到教我們弄包子的事最好笑了,他一邊扮演很飢餓的樣子一邊說教我們弄包子,我們都愣住了,奇怪了怎麼無端端地教我們弄包子呢?原來是說以前的人沒有東西吃,做包子來充饑,用已經收割的禾苗,剩下的那些,回家把石灰弄在一起,弄得包子大大的。說著說著,他又說當時吃死了很多的人,弄得我們準備學弄包子了,卻竹籃打水一場空。我們班有個女同學學政治老師說得不準的話,弄得我們哈哈大笑。政治老師不光是說話還扮演小動物,特別是他這麼大的人還扮演小動物,我們看了都笑聲連連的,好笑極了。

  今天真的被政治老師弄得哈哈大笑了,他講得真的很好笑,讓人笑到肚子都痛了。今天開心極了!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很好笑的一節政治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好笑的一節政治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