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風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風波 

  下午,天陰冷陰冷的。從學校回來走到巷子口的時候,我看見一隻又黑又臭的小狗趴在牆角瑟瑟發抖。我捂着鼻子剛想躲開,可轉念一想他會被凍死,所以決定把它帶回家去。 

  到了家門口,剛想敲門,我的手又縮了回來。如果開門的是媽媽,我恐怕得挨上一天一夜的訓斥呀,因為媽媽太愛乾淨了,平時地上稍有污點,她不拖個三遍五遍決不罷手的。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把小狗藏到我的身後,如果開門的是媽媽,我就說是“鬧着玩的”;如果開門的是奶奶,我和小狗就有救了。 

  我提心弔膽地敲了三下門,“咚,咚,咚,”還好,開門的是奶奶。我沒邁步,先問奶奶:“奶奶,您喜歡養小動物嗎?” 

  “當然。” 

  “能把這隻小狗帶回咱們家嗎?”我說著,把藏在身後的小狗拿了出來。 

  “這隻小狗多可憐呀!”奶奶心疼地說,“快把它抱進來。” 

  回到家裡,我把小狗放在地上就去洗手了。這時,媽媽回來了,只聽一聲尖叫:“啊,怎麼這麼臭呀,這是什麼味?”我急忙跑了出來說:“噢,是我今天從巷子口撿來的小狗,您瞧,它多可憐呀。” 

  “你快把它弄出去。”媽媽生氣地說。 

  “怎麼,怎麼,別吹鬍子蹬眼了。這狗是我同意養的。”奶奶急忙跑過來。 

  “媽,您不知道,這狗身上跳蚤特多,別回頭跳蚤跳到您身上去了。” 

  爺爺還在沙發上悠閑的看着報紙,於是,我就去求爺爺。為了使爺爺能很快地接受我的條件,我便使出我的殺手鐧——天旋地轉(使勁地搖爺爺)。說干就干,我走到爺爺跟前便搖了起來,我邊搖邊念叨着:“爺爺,你最好了,你肯定會向著我的,好爺爺……”爺爺被我弄得沒辦法,只好叫來了爸爸,問:“這事怎麼辦?”爸爸既不想得罪媽媽,又不想惹奶奶生氣,於是就對爺爺說:“您是一家之主,您就拿主意吧。” 

  “那就把小狗留下吧。” 

  媽媽聽了這句話,憤憤不平,說了句:“你們愛怎麼著怎麼著吧。”就非常不高興地向卧室走去。“砰”的一聲把門關上了。 

  這時,我像打了勝仗似的,高喊着:“耶,我勝利嘍。”

您正在瀏覽: 小狗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