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後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後院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後院 

  夏天到了,我家後院開始熱鬧起來:西紅柿、茄子、豆角,還有葡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競相生長。 

  那熟透了的西紅柿掛滿枝頭,有的像殷紅的大蘋果,有的像玲現的小燈籠。在青翠欲滴的葉子的襯托下,好看極了。走進院子,只覺芳香四溢,沁人心脾。 

  又紫又亮的茄子掛在枝頭,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怯生生地躲在葉子的後面。有的像無畏的大力士,挺着大肚子,都快要把枝頭給壓斷了。 

  豆蔓兒爬滿了架,一個個豆角懸在空中,有的像彎彎的月亮,有的像把小刀兒。有趣兒的是,如果你摘一個豆角,往襯衫上一貼,就會粘在上面。用手一摸,細膩滑潤,綠得可愛。 

  我家後院最後邊是一排葡萄架。十幾棵葡萄藤像十幾條青龍盤曲在架子上。一層厚厚的葡萄秧葉,把整個架子蓋得嚴嚴實實,不留一點兒縫隙。如果你鑽到葡萄架下,那就別有洞天了。這裡涼風颼颼,清爽宜人。太陽從葉縫中灑下斑駁陸離的光點,真是個避暑的好地方。一串串葡萄掛在架上,像珍珠,像瑪瑙,晶瑩剔透,光彩照人。剛熟的葡萄紅中泛紫,熟透了的葡萄紫中透亮,挨挨擠擠,可人可心,令人垂涎三尺。摘下一顆,放進嘴裡,輕輕一咬,甜甜的汁水,柔滑的果肉,令人滿嘴生香,“咕嚕”一下吞下肚,只覺一股酸味隱隱約約,頓時兩腮生津,忍不住又是一顆…… 

  好了,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吧!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希望小朋友到我家裡來參觀。但是可別忘了,最好等葡萄熟了的季節來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後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後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