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後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後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後院種滿了花草,比如牽牛花,玫瑰花,杜鵑花,茶花,桂花…… 

春,哺育了這些孩子,讓他們健康的成長起來;夏,接收了這些孩子,讓他們不受傷害;奶奶愛這些花,勝過春與夏。 

每次來到奶奶家後院,一眼望去,我頓時心曠神怡,紅紅的,黃黃的,白白的,綠綠的,-----我的心中充滿一種絢麗和熱情。 

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輕輕地,生怕弄疼了奶奶家的寵愛。 

牽牛花,美麗極了,纖纖辶軀沿着牆壁,爬上牆頭,一朵朵花,像一張張笑臉,在空中嬉笑,紅紅的臉,雪白的臉,紫紫的臉,張張那麼可愛,像可愛的孩子,像害羞的少女,盪着鞦韆;像頑皮的小子,在牽牛葉下,捉着迷藏。我淘醉了。 

玫瑰也很美,大紅的,潔白的,粉紅的,她們是花中的美人,每等下雨後,去看玫瑰,臉上帶着雨露,像剛洗完臉,清新秀麗;她笑逐顏開,流出她快樂的淚水。 

就連奶奶家中的苦瓜,也是那麼可愛,長長的像一位娃娃苦着臉在哭,而上面的小花卻掩嘴偷笑。原來苦瓜小時笑,長大了就會哭。 

奶奶最愛的茶花,那更不用說了,那可是花中之仙,因為奶奶就是那樣和藹可親。茶花有着暗暗清香,奶奶就是這樣,其實奶奶有許多本事,奶奶就像一朵美麗的茶花。 

奶奶養的這些花都有着活躍的生命;奶奶愛它們我也愛它們,每棵花花草草都是有生命的,我愛那。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後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後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