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後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後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的後院是一個大花園,花園的四周都是樹,中間是一個小亭子,小亭子里有一張大理石桌子,小桌旁邊是幾個小木凳。 

  春天,小草剛剛發芽,我們幾個小朋友在草地上捉迷藏,大家跑來跑去的,特別開心。微風中小草也似乎向我們微笑。有幾個淘氣的小傢伙常常拔出來那剛剛發芽的小草。 

  夏天,小草長得更加茂盛了,花遍地是,五顏六色,真是好看極了。我常常邀請我的幾人小夥伴,坐在亭子的小桌上做風箏,然後一起放飛,真是太快樂了。花兒好像我們微笑,小鳥在向我們招手。小草向我們點頭。我們常常玩得滿頭大汗,不用擔心,我們躲在亭子里,吃着冷飲,邊講着開心的故事。中午,我們吃完飯,又來到小花園,躺在樹蔭下看看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 

  啊!我愛奶奶家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後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後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