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歡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歡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狗,整天活蹦亂跳的,我給它起了個名,叫歡歡。它的那一對大眼睛圓溜溜的,真像兩顆很珍珠。一個黑乎乎的小鼻子,總是濕漉漉的。那一條彎彎的尾巴,總是驕傲地翹着。和它捉迷藏的時候,無論我藏在哪裡,它都找得到。 

  那天,我們正在吃飯,小歡歡跑了過來,對我搖頭擺尾,眼睛卻始終盯着我的飯碗,好像在說:“給我一點吃的吧,我快餓死了!”看它那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從碗里夾出一塊骨頭,丟到歡歡的食盆里。歡歡一見,埋頭啃起來,再也不看我一眼。吃完了,才又抬起頭來盯着我,只要我稍微一動,它的尾巴就搖一搖,眼睛里充滿着期待。我剛要再給它一塊,媽媽將我攔住,說:“它吃多了肉,就不會再吃別的了,不要喂它了。”說完,把吃剩的麵條倒進歡歡的食盆。果然,歡歡聞了聞,卻沒有吃。直到發現沒人理它了,才開始舔起來。唉,還是只挑食的小傢伙呢。 

  一天傍晚,帶它在院子里玩,牆角邊出現一隻鬼鬼祟祟的大老鼠,歡歡衝上去,還真把那隻老鼠抓住了,又撕又咬的。你說,這不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嗎? 

  這隻小歡歡呀,使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歡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