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雞

  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讓它們陪我玩。其實我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她想讓我多觀察小動物,便於我寫作文。

  可是我並不領情,它們太煩了,整天唧唧唧的叫,還不講衛生,隨地大小便。可有一天我改變了對小雞的看法。

  那天早晨,我悠閑的坐在客廳吃早飯,小雞嘰嘰喳喳的在陽台上吃食,它們擠來擠去,突然我看到了驚險的一幕:大一點的一隻雞腳一滑倒着從18樓掉了下去。媽媽嚇得大叫一聲:糟了!我雖然有點討厭它們但心裡也咯噔一下,唉!肯定摔死了。媽媽面色緊張趕快往樓下跑。可不一會兒我就聽到媽媽興奮得喊聲:‘它還活着!’啊?我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可媽媽已捧着小雞站在我面前。我有些激動的接過小雞,只見它身子微微發抖還唧唧的叫,猛的從我手裡掙脫,又和它的同伴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媽媽鬆了口氣它沒事了。我仔細端詳小雞,真從心裡佩服‘小雞真勇敢!’它還若無其事的對着它的好朋友唧唧叫好像在說‘我沒事的’。

  我開始喜歡小雞的叫聲了。唧唧……唧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