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奶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奶油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裡,有一隻肥肥的小兔兔,它叫小奶油(或奶油二世,老爸喜歡這樣叫 

)你一定很想知道它和它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吧?不要着急讓我慢慢告訴你。 

  它的身世很富有傳奇色彩,那是我十歲那年,我們一家和小侄女一家一起去爬烈士塔從後山走的時候我提議爬山路,我、 老爸和哥哥一致同意,在走的時候,爸爸開玩笑的對小侄女說:“ 等會兒上山的時候給你逮個小兔兔玩兒,好不好呀?”沒想到的是,剛上一半,細心的我發現一隻雪白的白兔趴在地上,我一看它的眼睛,呀!還是一隻家兔,我連忙告訴老爸和哥哥,於是我們就悄悄的走到它後面,以迅雷不及掩耳只速抓住了它的耳朵,並把它帶回了家,這就是它的身世。 

  說到這裡,你肯定很想知道它這可愛的名字的來歷吧?因為 我很喜歡看漫畫《阿衰》,作者貓小樂有隻貓叫奶油,而且他又有一身白毛,所以,我決定叫它小奶油,但老爸喜歡叫它奶油二世,它也舒舒耳朵表示不反對,從此,我們就叫他小奶油了 

  我和小奶油之間還有很多趣事呢!小奶油很貪吃,每次我和它玩兒躲貓貓的時候,它都躲的無影無蹤,我實在找不到的時候,就會拿出一捆草弄得沙沙響,這時 

,小奶油都會從不知道什麼地方一個地方跑出來然後,我就會拿出一點草喂它(它每次都會上這個當)而且它還很會討人喜歡,但如果你讓它不高興了,它也會給你一個教訓,(最多在你腳上撒一泡尿而已)它高興時還會搖搖它的小尾巴呢!

  怎麼樣?我的小奶油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奶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奶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