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過生日(作文) 

  人間,最純真的感情莫過於親情,最偉大的愛不過於母愛.從我哇哇落地一直到現在,媽媽給予了我無限深沉的愛,而我卻未曾回報過她. 

  生日,沒有哪一年的生日不愉快,沒有哪一次的生日媽媽會忘記.即使媽媽的記性再差,她也不會忘記我的生日.而她的生日,不知何時她才會想起. 

  每年的4月4日,我都在學校,只有通過電話慶祝她,而媽媽的回答總是: “謝謝了!要好好學習,不要總是想着媽媽的生日,記住了嗎?”媽媽的回答從未改變過,或許在她的心中,我的學習始終是最重要的.但三年級下學期那年,我第一次為媽媽慶祝了她的生日. 

  那天,恰巧妹妹生病了,媽媽趕回來帶她去縣醫院.那時,離媽媽的生日還有一個星期.好不容易把媽媽留到了生日那天. 生日的前一天,我拿着已儲存多年的零花錢,到蛋糕房訂了一個蛋糕..第二天早上,我把已送來的蛋糕悄悄地放在了桌上.過了一會兒,媽媽從院子里走了出來,我拿着禮物對媽媽說: “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媽媽接過禮物.水晶球散發著光芒,邊上的大海豚帶着小海豚如同媽媽帶着我;水晶球的旁邊放着一張我親手製作的賀卡.禮物拿在手上,幸福寫在臉上,激動擺在心裡.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 “媽媽自己都不記得了,你還把它放在心上.孩子,你長大了,懂事了,真的,媽媽盼望着這一天的到來. ”這時,我發現媽媽哭了,但她仍微笑着.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淚花,那是激動的語言,那是珍貴的禮物.我長大了,是啊!對於媽媽而言,簡直不可思議,她不會想到這一切的一切. 

  這時,我發覺整個屋子,不!是整個世界,都在慶祝媽媽的這一個生日,一個令人難忘的生日. 

  願所有和我一樣的孩子,不要忘記一個日子,一個沒有任何佳節所比得上的日子 

  ——媽媽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