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表妹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過生日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五,我們一家三口和大伯一家三口、爺爺、奶奶去住在安徽的姑姑家作客,因為正月初六是我那調皮可愛的表妹的十歲生日。

  我們在路上開了將近四個小時的車,一路上車不是很多,可能是過年的原因吧。我坐在車上,透過車窗看向外邊,一路上景色迷人。有五顏六色的花草樹木;有縱橫交錯的田埂;有一望無垠的天然湖泊,微風吹過,湖水蕩漾開去,泛起一波波的漣漪,遠處,偶然有幾隻星星點點的小船,猶如大海中的一葉扁舟。

  下午四點左右,我們終於到了姑姑家。

  第二天,我和我表妹早就起床了,跟着姑姑去縣城拿蛋糕。看到那個蛋糕,我們都驚呆了,層數太多了,竟然比我的個子還高,簡直太漂亮了,我真羨慕我那可愛的表妹,為什麼我的十歲生日時,爸爸沒有給我買這個蛋糕呢。蛋糕拿過後,姑姑帶表妹去做頭,經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忙活,原本就很可愛漂亮的表妹一下子更耀眼了,簡直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公主。

  時間過得真快,很快就到了快要吃飯的時間了,到了飯店一看,哇塞,這麼多人啊,大家有說有笑,太熱鬧了。我和表妹在同一個桌子上吃飯,可是在這個時候吃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沒有多大吸引力了,於是,只吃了一會兒,我們幾個小孩便離桌了。我們一起做遊戲,累了就用壓歲錢買東西吃,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玩得渾身都是汗,就連頭髮都是濕的,簡直太瘋狂了。

  表妹的生日就這樣在我們的陪伴下,開心的、瘋狂的渡過了。要是天天這麼瘋狂、開心該多好啊!

 一年級:王雲昊

您正在瀏覽: 表妹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