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開,雪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雪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 雪至 

天空陰暗着,彷彿要述說著什麼,卻無法吐露;風呼呼的刮著,彷彿要撕掉這兒的一切,對着大地,發泄他的不滿。我的心,也與這陰暗的天一樣,失望到了極點。我,也象那泛着微黃的葉子一樣在那微微顫動的懸崖邊,遲疑。

我悔啊,我痛啊,我憐惜啊。那夜霜降,我卻糊裡糊塗地忘關了窗戶,把我那已經含苞待放的花朵置於寒風之下,待到我發現她時,她的葉子已經已經發蔫,開始變黃,生命的氣息在一點點的蒸發,一切只能由天做主。 

六年前,她只是一個嬌滴滴的小娃娃,天真無邪,當她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一眼就看上了她,毫不猶豫地就買了下來,小心翼翼地把她抱回家中,給她無微不至地關愛,給她最好的營養,給她無時不刻地保護。 

如今面對眼前生命垂危的她,我已經無力回天。 

天越變越陰,彷彿在暗示她就要離我而去,一片發黃的葉子已經落下,躺在生養她六年的土地的懷抱里。突然我發現那最上面的花苞微微一抖,打開了小小的縫隙,難道……她要把生命最後的希望寄託於此。於是,我整夜在此守候,終於她那三片黃燦燦的花瓣張開了嘴,露出了裡面紅色的花粉,她用她生命的最後一絲氣力開出了生命的花朵。 

我深呼了一口氣,抬頭望向窗外,啊!下雪了!漫天飛雪,在這嚴冬里完成了她的使命。我的心被重重的震撼了,我 六年的努力換來她對生命的詮釋,使我堅強地走下去。 

來年雪化,我把她的寄託種在生養她的土地中。可他們就像賴床的孩子,偏偏和我捉迷藏,遲遲不肯探出身子,看看這個世界。 

又是冬天,大雪紛飛,啊!他們發芽了。

您正在瀏覽: 花開,雪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雪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