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加油,中國健兒!中國人挺你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中國健兒!中國人挺你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加油,中國健兒!中國人挺你們! 

在這屆倫敦奧運會上,各位中國奧運健兒勇奪獎牌,至今已獲43塊獎牌,20塊金牌,雖然被美國人擠壓,屈居第二,但我相信,我們中國的奧運健兒定會努力爭上第一的!游泳四枚,舉重4枚,跳水4枚……這一塊塊金燦燦的金牌,都是我們中國健兒的心血啊,都是他們用實力換來的啊!10米氣步槍易思玲為中國首得第一金;10米氣手槍郭文?成為杜麗之後的第二位“媽媽級選手”,成功奪冠;雙人10米跳台,陳若琳/汪皓被稱為“不敗姐妹”;乒乓球上張繼科大滿貫;羽毛球混雙冠軍,新“神鵰俠侶”張楠/趙雲蕾為中國奪得第20金!……這些來之不易的金牌,讓選手,讓華人,讓中國驕傲! 

當然,有成功,亦有失敗。體操全能賽中國無緣獎牌 ;中國男籃遭遇三連敗;女曲中國隊告負難進四強;女柔張秀麗遭淘汰;中國女排0-3美國,中國女排首敗;自行車女團違例失金……當然,中國是不會放棄的,不管有多慘,中國人永遠為健兒們驕傲! 

加油,中國健兒!中國人挺你們!

您正在瀏覽: 加油,中國健兒!中國人挺你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中國健兒!中國人挺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