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翔,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加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18日11時50分,北京鳥巢再一次沸騰了。因為今天是奧運會110米跨欄小組賽,鳥巢裡面座無虛席,觀眾和我都搖旗吶喊助威:“劉翔,加油!”、“中國,加油!” 

  只看見劉翔在跑道上熱身,他跨過兩個欄杆后就痛苦地趴在地上,我馬上緊張起來,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劉翔,怎麼了?”不一會兒,劉翔又堅強地站起來,回到了起跑線。“砰”我聽見一聲槍響,參賽選手們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但是,由於有一個英國選手提前搶跑,裁判高高舉牌警告於是比賽又要從頭再來。其他的隊員都重新回到了起跑線,只見劉翔撕下腿上的號碼牌走出了跑道。劉翔離開了賽場,大多數的觀眾都走了。原來,劉翔退賽了,我鼻子一酸,差點哭出來啦。在比賽后中午12時,劉翔的教練孫海平召開了一個記者會,記者會主要是說劉翔為何退賽,孫海平教練說著說著,就失聲痛哭起來,周圍許多的人在安慰和鼓勵他。我非常理解劉翔,我覺得劉翔已經儘力了。因為,如果是我,我決不會去參賽。劉翔已經去參賽了,他已經很儘力了。 

  我反覆的在心底仔細的思想: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劉翔,加油!你要好好養傷,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讓我們一起在2012年奧運會上再創輝 

煌!  指導老師:余孜孜

您正在瀏覽: 劉翔,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