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徐天宇

  我喜歡荷花,所以每次散步,我總愛到小區里的那個荷花池邊走走。

  荷花池就在小區大門旁。暑假開始時,荷花都已經盛開了。荷葉鋪滿了整個池塘,像給池塘穿了一件碧綠的衣裳。

  池子里的荷花,都有一件雪白的衣裳。白天把它“穿上”,夜晚將它“脫下”。荷花像睡蓮一樣,夜晚也要“休息”呢。

  今天,我又去荷花池邊散步了。一陣風吹來,一池的荷花就像是歡迎我似的歡暢地舞蹈了起來。伴隨清風而來的是一絲花香,淡淡的,立刻讓人覺得心曠神怡。看着滿池潔白的荷花,我想起了宋朝周敦頤寫的《愛蓮說》中的那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不僅我喜歡到這兒散步,小區里的其他居民也常常結伴而來,還時時有其它小區老人們的身影呢。瞧,他們又停在荷花池邊,細細觀賞荷花!

  這一池荷花,真是一顆發光的寶石呀!

  四年級:徐天宇

您正在瀏覽: 荷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