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機器人和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和小貓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小貓咪跳跳誤打誤撞的走進了時空隧道,來到了2098年。

   來到2098年,跳跳看見許多長着方腦袋、身上有很多按鈕的怪怪的傢伙,跳跳問它們其中一隻:“你們是誰,怎麼長得怪怪的?”“我們叫機器人,因為有很多功能,身上有線路,所以長得怪怪的!”“哦,那你們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功能啊?表演一下我看看,好嗎?”“當然可以!”機器人說。

   先展示一下我清潔馬路的功能吧。話音剛落,原本髒兮兮黑乎乎的大馬路,立刻乾乾淨淨,一塵不染了,好像是一面明亮的大鏡子!跳跳拍着手興奮地說:“哇,真棒!”機器人卻說:“這算什麼,更厲害的還在後面呢!”

   “讓你看看我讓枯樹發芽的神奇功能吧!”機器人指着一棵只剩枝幹的枯樹說:“看好了,3、2、1”。跳跳睜開眼一看,眼前竟然出現了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跳跳問:“這是剛才那棵樹嗎?”機器人說:“是的,不過你來2098年的時間太長了,我送你回去吧!”跳跳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它想:“我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和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和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