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鹹鴨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鹹鴨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洗鹹鴨蛋

  2月12日 

  今天,家裡來了很多客人,爸爸準備弄一桌好菜招待客人。爸爸一會兒洗菜,一會兒炒菜,忙得滿頭大汗。我趕忙走過來,幫爸爸洗鹹鴨蛋。拿着沾滿了泥土的鹹鴨蛋,我把它放在水中泡了泡,便用力洗了起來。誰知“碰”的一下,鴨蛋破了,濺得我兩手都是。我一下慌了神,心想:要是爸爸知道了,一定會責怪我的。我急忙洗掉手上的鴨蛋,把它扔進廁所里,打開水龍頭沖走了。我再也不敢大意了,於是又輕輕地拿起一個鹹鴨蛋,小心翼翼地洗了起來,生怕又弄破了。費了好大一會兒功夫,我終於把所有的鴨蛋洗的乾乾淨淨,交給了爸爸。爸爸一邊接過鹹鴨蛋,一邊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我心裡美滋滋的,趕緊轉身走開。“嗯?怎麼少了一個呢?”身後傳來爸爸的聲音。我偷偷地回頭看了看爸爸,爸爸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鹹鴨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鹹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