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撿鴨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鴨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撿鴨蛋 標籤:鹹鴨蛋作文

  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三班潘明瑞

  在我的書桌上總是放着兩個鴨蛋,你可別小看這兩個鴨蛋,它讓我親身體會到了一個道理,它對我有着深刻的意義。

  記得那是上學期的一個星期天所發生的事。這天,爸爸帶我回到了我的奶奶家。正巧,我的小表妹也在這,我便和他玩了起來。我們在小河邊玩水,看見河邊的山楂樹結了又大又紅的山楂,我和表妹都忍不住想吃一顆。於是,我們便鑽進了小山楂林里,盡情的享受這些又大又紅的山楂。我乾脆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突然感到好像坐到了什麼,一看,原來是一個鴨蛋,我驚喜不已,這便讓我有了找第二個的信心。我又開始找了,這次是在小河邊的草叢裡找到了。我還不知足,可這次再也找不到了。我看見一群鴨子在草叢裡趴着,就以為它們要下蛋了,便拿着椅子在那兒等着,一等就是兩個小時,我還以為他們已經下完蛋了,我便跑過去看看,結果,一個蛋也沒下。

  從中我明白的道理是:做人不能貪心,就像我,得到了還不知足,白白浪費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遼寧大連莊河市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潘明瑞

您正在瀏覽: 撿鴨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