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掏鴨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掏鴨蛋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掏鴨蛋 標籤:鹹鴨蛋作文

  今天爺爺答應帶我去掏鴨蛋鴨棚邊一片片碧綠的小秧苗遠遠望去就如一塊塊綠茸茸的地毯,前面一個小池塘是鴨子們的“游泳池”池塘四周綠樹成陰,空氣清新景色真的很美。

  來到鴨棚里,一股臭氣撲鼻而來,原來掏鴨蛋也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我們一到那,很多鴨子馬上逃得遠遠的,不敢靠近我們。緊接着,我馬上發現了很多蛋,可是有些蛋上有屎。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蹲下掏了起來,有的蛋大,有的蛋小,還有的蛋是青色的。

  終於我的籃子裝滿了蛋,我們馬上交給了奶奶,讓她數一數我一共掏了幾個蛋。過了―會兒,她說有―百零六個百零六個蛋,後來她又去鴨搖看了看裡面還有十―個。一共有―百十七個鴨蛋。

  今天的收穫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掏鴨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掏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