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聰明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孩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孩子 

  有一天,爸爸、媽媽出去了,只有小平在家。小平到自己的房間里拿出一張畫畫紙,就開始用心地畫畫。小平在紙上畫著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可愛的小熊,還有紅紅的太陽和綠綠的樹。 

  這時,小平聽見門鈴聲晌了,就走到門旁邊。小平不是馬上就開門的,而是先問:“你是誰呀?”有一位男人的聲音回答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呀。”小平想從門眼洞往外看,可不夠高,就去拿來一張凳子,站在上面從門眼洞往外看,小平看見一位身上穿着綠色的上衣,藍色的褲子的叔叔。小平心想:“這叔叔我沒見過。”就對着門外說:“我爸爸不在家,您叫什麼名字?電話號碼是多少?等我爸爸回家我告訴他,那時您再來吧。”穿綠色上衣的男人聽了小平這樣說,就回答說:“算了。”說完轉身就走。 

  後來,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聽了小平把事情的經過講完后,都誇小平是個聰明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