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孩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孩子 

  一天早上,小明的爸爸和媽媽都上班去了,小明一個人在家做作業。突然,家裡的門鈴響了起來。小明不知道是不是壞人,所以不敢輕易開門。小明問:“是誰啊?”門外的人回答道:“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明說:“我不認識你。”小明邊說邊輕輕地端來一把椅子放在門背,他踮起腳尖站在椅子上往門外看了看,果然是個不認識的人。小明懷疑這真的可能是壞人。小明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過了一會,他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朝着門外的人問道: “叔叔,您叫什麼名字呀?我打電話叫爸爸回來,我告訴爸爸你來找他了。”門外那人聽了小明的話后就逃掉了,這時,小明斷定剛才那個人肯定是壞人了。 

  小明最終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嚇跑了壞人,他真是個聰明的孩子啊!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