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孩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格外晴朗的星期六下午,湛藍湛藍的天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文華心情很舒暢,一時心血來潮就約了幾個朋友到公園去玩捉迷藏。

  大家講明了遊戲規則,就各自找最隱秘的地方躲起來。明強邊找邊說:“快躲藏起來,我來找你們嘍!”怕輸的文華早已一馬當先爬到樹上,心裡暗喜道:“嘿嘿你肯定找不到我。”躲在樹后的都是笨蛋!

  他萬萬沒有想到,他所站的樹枝傳來咔嚓一聲巨響。說時遲,那時快,樹枝應聲而斷,文華也撲通掉進樹下的水池裡。文華嚇得魂飛魄散喊救命,拚命掙扎着。大家看到眼前這一幕,都嚇得呆若木雞,一動也不動。

  聰明機智的明強看見散落在地上的樹枝,腦中靈光一閃,立刻撿起一根長樹枝。大聲吩咐文華緊緊抓住樹枝不許鬆手,大家齊心合力使勁把文華拉上岸來。文華終於獲救了。

  大家都累得癱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直喘氣。真是好險啊,從鬼門關走了一圈回來的文華真是後悔不已。

  經一事,長一智,經過這場可怕的經歷,文華以後再也不敢逞強,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了。

  四年級:Alicia Chew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