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孩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爸爸和媽媽去上班了。小明一個人呆在家裡,於是他開始畫起了爸爸媽媽的笑臉來。畫到了一半,小明聽到了門鈴聲,“丁零零——丁零零——”小明心裡想:爸爸媽媽剛出門,怎麼這麼快回來了?這是,門外出來了,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小明,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快開門哦!”小明感到很奇怪,他搬來一張凳子,站了上去,透過貓眼,看到了一個高大男子在家門口不停徘徊。小明提高了警惕,怎麼辦呢?小明靈機一動,有了!“叔叔,爸爸正在睡覺,您先等一會。”“不用了,我先走了!”

  爸爸媽媽回來了,小明把今天遇到的事告訴了他們,爸爸高興地說:“小明,你真實一個聰明的孩子。”

  二年級:李暄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