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病獅和狐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獅和狐狸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病獅和狐狸從前,有一隻老獅子,身體越來越衰弱,捕食越來越困難,有時,甚至呼吸也不暢順呢。到底,它是一隻聰明的獅子,不多久,全森林的野獸都知道獅子生病了,大家都來探望牠。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還看不見狐狸來,於是獅子便寫了一封信給狐狸。信上說:

  親愛的狐狸先生:

  你好嗎?我很挂念你。我生病了,情況很嚴重,大家每天都來看我,總算有點安慰。只是一直不見你來,你在忙些什麼呢?我們一向都是好朋友,看在多年的交情上,請來看看我吧。

  你的好朋友

  獅子上

  九月一日

  收到獅子的信,狐狸果然去探望獅子。不過,它走到獅子的洞口就停步了。“獅子,我來看你啦,你好好養病啊!”它站在洞外高聲說。

  “是狐狸嗎?進來坐坐吧!”獅子說。

  “不,我不進來,你多休息吧!”狐狸說。

  “我很辛苦,看來不能痊癒了,你來跟我聊聊天,好嗎?”獅子懇求狐狸。

  “不好。”狐狸一口拒絕了。“坦白對你說,我看到地上動物的足印,只有走進你洞里,沒有從洞里走出來的。”狐狸說完,就飛快地跑開了。

您正在瀏覽: 病獅和狐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獅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