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夢是虛無縹緲憑空幻想出來的,還有人說夢是對現實的奢求,我認為夢是一種希望,

  是無線的力量的源泉,因為有夢所以這個世界才會蒸蒸日上,因為有夢所以才會有希望!才會渴望實現夢!

  同樣,我也有一個夢,一個渴望實現的夢!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敏銳的洞察力,可能前途並非一片光明,也許我會經歷挫折和磨難,或是從中途便放棄了,不再前進!不管以後如何,我堅信現在我是不會放棄的,因為有夢便會有希望,哪怕前方無路可走,只剩下一棵稻草軟弱無力的稻草,我也會抓住它,因為我要實現我的夢,我的中國夢!我聽過一首歌叫做隱形的翅膀。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翅膀,一個隱形的翅膀,人生因夢想而高飛,只有執着的人,才能飛的更高!

  有夢想的人才是幸福的,在不同人的眼裡夢想是不同的,可能是信念、希望或是渴望卻又不可能實現的夢,不管如何,人生是充滿希望的,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會實現!夢想是永不言敗,是無限拼搏!

  夢想它伴隨每一個人!只要有夢就會實現,我們雖沒有可以翱翔的翅膀,但我們卻有一顆會飛的心,我相信加上拼搏和努力就會飛得更高!只有夢想的力量,才能使我們更加努力!

  夢是什麼,它沒有任何語言,也沒有什麼含義,只是有着不平凡的力量,使你更加堅定你最初的夢想,夢想是一味的奢求同時也是進步的始祖,若沒有夢想這一切都是憑空幻想而已!當北京奧運會時當神十發射升空時我認為就是夢實現的一刻!我無法讓心死的人重新燃起對生命的渴望,我也無法讓虛度光陰的人實現它偉大的幻想,因為他們早已失去了夢想,或是對於實現夢想的渴望,當他們匆匆忙忙的走完人生道路時,才會後悔他們不該拋棄夢!有夢不一定會實現,但你會收穫意想不到的東西。但沒有夢這個夢想它就不可能實現,沒有夢想的人註定是失敗者!

  我要帶着我的中國夢在書海中揚帆起航,為我的中國夢,拼搏、努力!

  一年級:染夏,醉琉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