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可是,夢想是什麼呢?有的人想做科學家,有的人想當飛行員,有的人想成為一名醫生,還有的人想當警察。而我,也有一個小小的,美麗的夢想,它就像一粒種子一樣,在我的心裡慢慢長大。那就是長大后,我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山區舞蹈老師,因為舞蹈是神奇的,是能給大家帶來快樂的,我想讓貧困山區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感受到快樂!讓他們在快樂中健康成長。為了我的夢想,雖然學習舞蹈會很辛苦,可是我仍然不會放棄,雖然我的夢想還很遙遠,但是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中國夢,我的夢,我會為我的夢想不斷努力的!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未來就靠我們了!

  河北秦皇島北戴河區海北路小學一年級:關茗心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