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強。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的夢!我的夢就是當一名志願者,2013年4月20日,我國四川雅安市蘆山縣,發生了7。0級地震。當時,小學生們就要快上課。突如其來的地震中使小學生們驚慌不已,許多人在這次地震中失去了性命與家人。這對一個小學生來說,簡直無法接受,是一個噩夢。瞬間學校沒了,家沒了昔日的歡笑,從此消失,只有那悲傷的哭泣。別說受難者,局勢我現在都已經淚流滿面了。這是多麼痛苦啊!我們小學生不能做些什麼,但我們要盡自己的心靈!用我們的心去感受,感受那種痛苦的滋味。我要讓雅安的受害者都知道,中國的每個城市都是關心你們的,都把你當成一家人的。

  一年級:吳雨桐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