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蜘蛛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這小蜘蛛織的網是八卦型的,只見它不停地從網的外圈跑向中心,邊跑邊放絲,一直跑到網的正中心,它才停下來,一幅美麗的八卦陣織好了。我忍不住好奇心,於是抓了一隻小螞蟻扔向蜘蛛,可恰恰從縫中飛了過去,並掉下了樓,沒辦法,只好再抓一隻扔上去,終於行了,只見螞蟻拚命掙扎,可越是掙扎,蜘蛛越是知道得快,可由於蜘蛛太小,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裹住了那小螞蟻一圈,接着又回到網中心,那隻螞蟻已經把絲弄斷了好幾根。我還想逗逗那隻小蜘蛛,於是,我把螞蟻“國王”綁架了,這螞蟻比那隻蜘蛛大很多,我把這隻大螞蟻放上去后,它拚命掙扎,可這次蜘蛛沒去,這給了大螞蟻逃生的機會,大螞蟻似乎不願白白就走。於是,在“臨走”之前,把蜘蛛網的左半部全部搗破了才走,小螞蟻不甘落後,也拚命掙扎,最終也逃跑了。不久,又來了一隻小飛蟲,比小蜘蛛還小,這次,小蜘蛛也沒理,飛蟲可沒螞蟻力氣大,怎麼也出不來,最後動彈不得了。 

  為什麼這蜘蛛不去包裹住大螞蟻呢?會不會是知難而退呀!

您正在瀏覽: 蜘蛛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