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象和猴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和猴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象和猴子是鄰居,有一天,它們之間發生了爭吵! 

  “猴子兄弟,我又強又壯,能把一棵樹拔起來,你行嗎?”大象驕傲地說。“又強又壯有什麼?我又機靈又聰明,還會爬樹,敢和我嗎?”猴子問。就這樣,他們吵啊吵,一直吵到了貓頭鷹的住處,他們異口同聲地說:“貓頭鷹大叔,你來當裁判,看誰先到河對面拿到果子給你,誰就獲勝,可以嗎?”“當然可以。”貓頭鷹說。 

  於是,大象和猴子一齊向河邊跑去,可是到了河邊,猴子為難了,心想:水這麼深,我又不會游泳,怎麼辦啊?大象看出了猴子的心思,便說:“猴子兄弟,坐到我背上吧!”於是,他們過了河,到了河對岸,大象用長鼻子甩來甩去,可就是夠不到樹上的果子,猴子說:“不用着急,看我的!”猴子敏捷地爬到樹上扔下幾個果子給大象,自己也拿了一些果子交給貓頭鷹看,貓頭鷹說:“這果子是你倆共同采來的,怎麼比呢?” 

  大象和猴子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不久,他們又成了好鄰居!

您正在瀏覽: 大象和猴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和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