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象和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和螞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象和螞蟻

高峻岩

在一個大森林裡,分別有一隻驕傲的大象和謙虛的螞蟻。它們是鄰居,可是他們的關係很不好。

有一次,大象在睡覺,小螞蟻在它的身上走過,大象一下子醒了,說:“你這小東西,把我驚醒了,我要把你打死。”螞蟻說:“你不要打死我,什麼事我也答應。”大象說:“你如果和我比賽,你贏了,我就不打你了。”

它們請了猴子裁判。大象用鼻子捲起了一根木頭,走了20米后,把木頭放下了,說:“卷木頭小菜一蝶。”螞蟻拿小草走了20米也氣喘吁吁,可猴子裁判說:“螞蟻贏了。”大象問:“為什麼它贏?”猴子裁判說:“因為大象拿起的木頭是小於自己的體積,螞蟻拿的草是大於自己的體積,所以螞蟻贏了”。大象很慚愧。

後來,大象變謙虛了,和螞蟻成了朋友。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大象和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和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