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象和猴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和猴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象和猴子是一對好朋友。 

  有一次,大象和猴子去野外玩耍,它走到一條河邊,看到河對岸的一棵大樹上結滿了通紅、熟透的野果,於是大象不緊不慢的說:“誰先過河摘野果呢?”小猴着急的說:“我去摘!我去摘!”它剛一下河,該向大象炫耀了,結果,它瞬間就沉了下去,急得它大喊救命,但是每次冒頭只能喊“救……”便咕嚕喝一口水,大象見此情景便把猴子救了上來,大象說:“哈哈,我摘到野果就是不給你吃。”大象很快就過了河,可是它怎麼也摘不到野果,只好垂頭喪氣的回來了,忽然猴子想了一個方法說:“大象,你把我背到岸邊,我上樹去摘野果。”低頭沉思了一會兒說:“那好吧!”於是它們就順利的過了河,吃到了美味。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凡事靠個人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只要相互合作,團結一心,就能得到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大象和猴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和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