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製作整人生日玩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整人生日玩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製作整人生日玩具

  

  哈哈!聽了這個題目你一定很好奇吧,那就和我一起來製作吧!製作整人玩具不簡單,是十分複雜的喲!

  我拿來一張硬紙板,開始畫吸血鬼:我畫了一張尖尖的臉,在臉上畫了兩道眉毛,眉毛和我們人的不一樣,一個朝上,一個朝下。一雙眼睛睜得鼓鼓的,一張大嘴露出兩顆牙,像要把你吞了似的!接着我開始畫衣服。我給他穿了一件大領帶西裝,又披上一件大袍,我又給他添了雙尖尖的手,有點像吸血鬼的樣子了!然後我又在西裝下面畫了一個小牌子,這個小牌子是用來寫話的 。我在小牌子的下面又給了他畫了一雙靴子,一個吸血鬼就誕生了!

  現在我該給吸血鬼上色了!我把他的頭髮和領結染成了黑色,把大領帶塗成紅色,又將大袍變成了紫色,最後我又給他一雙紫色的靴子,一個活靈活現的吸血鬼畫好了。我把他從硬紙板上剪下來,再從腰下折一道痕好讓他坐起來。

  再做一個賀卡把他放進去,打開時他能坐起來,把人嚇得魂飛魄散!因為是生日玩具嘛,所以我就用裝蛋糕的盒子來做。我剪下寫着祝福語的盒子的那一部分,把它們折起來,就是一個賀卡了!我打開賀卡,又選了一張漂亮的紙,分別貼在賀卡的兩個面。嗯,漂亮多了!我把下半身貼上一層雙面膠並固定好, 又把針刺進吸血鬼的領帶,然後拉着這條線在另一邊比,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合適的位置,我拿着針用力刺下去,線的兩端都打一個結,就大功告成了!最後我在吸血鬼的小牌子上寫下了“生日快樂”幾個字。我打開賀卡,吸血鬼立刻就坐了起來,我關賀卡時,吸血鬼就躺了下去,有趣吧!

  整人生日玩具這麼好玩,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那就趕快做一個吧!

您正在瀏覽: 製作整人生日玩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整人生日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