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大餐(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餐(1)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得出來是個喜事,我也不知怎麼的,竟被蛐蛐的國王給施了魔法,成了那裡的丫環。幾次想逃脫都被一種力量給退了回去,只好問了其它的蛐蛐得知:“原來國王要和最醜陋的丫丫成婚了。什麼喝醉醜陋的結婚,我是不是聽錯了,當場就暈了過去。後來被一群蛐蛐給用水潑醒了。還沒等精神細胞恢復過來,就又開始了上面的問題。他們告訴我:“那個丫丫聽說心腸很好,自從搬到這裡所有的一切都處理得很好 

,可是就是人長得不怎麼樣。聽說,它原先可是村花了,但是,有一天竟被人們抓都蛐蛐,一回來,才得知它的主人因為沒勝利一氣之下就毀了它的容,從而變成這個樣子,聽說宮裡有個神醫 ,只有它可以治好丫丫的病,但它有個要求……”“什麼要求?”蛐蛐回答道:“這個問題老夫慚愧,但我會查明的。給我一些數日一定會有頭緒.”我只好點頭,離開了,只等着下個月來問明白。 

  對了,忘了告訴你動物的一天就相當於地上的一年,很誇張吧! 

  

  (下集也不賴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