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人生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我做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華麗的外表,單我又一顆不輸的心;我沒有過人生才華,單我有為理想拼搏的信念;我沒有過目不忘的記憶,但我有堅持不懈的毅力。

  人生是春天的果。

  我喜歡春天,因為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到處充滿生機,我喜歡春蟬那種不怕死的精神,喜歡他的毅力,我知道人的這一生並不是順順利利的,“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因此我想說我的人生如同春天的果實,他經過我的努力,才收穫的果實,要想使它更大更好,必須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人生是夏天的雨

  夏日的炎熱可想而知,人們總會感到厭倦,因為因為炎熱會使平靜的心顯得十分炊燥,而我的人生就想夏天的雨,雖然大雨中總夾雜着電閃雷鳴,但是大雨過後卻會看到彩虹,為它的美而感到欣慰,只有不怕失去,才能品嘗得到的喜悅。

  人生是動的雪

  有的人說冬天是一年四季最痛苦的,因為寒冷總是沒有生機,沒有活力。單為什麼還有人喜歡冬天呢,大概是因為雪的存在吧,我的人生就像那滿山遍地的白雪,在我沒有準備為它奮鬥是,它是那麼寂靜,我討厭寂靜,因此我要為它增添新生機,讓小雞畫上它的楓葉,小狗畫上它的梅花,讓夥伴們充滿微笑還畫上他們的小腳丫,這樣的雪才是最美的,這樣的人生才能是多彩的。

  也許我不懂人生,但我的人生我不要讓它那麼的複雜,我喜歡單純,單我討厭單一,因為單一的人生是沒有經過女里的,沒有經過付出的,人生的多彩是用畫筆一點點勾勤出來的,它們的每一筆都顯出它們的重要性,不是能去省略的……我沒有春蠶柞蠶自裹的精神,沒有蠟燭犧牲小我來照顧大家的品質,單我相信我的人生會在我的努力下更美麗,我的人生我做主。

  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晨曦文學社(褚文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