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人生我主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我主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人生旅途中,不需要別人的主宰,我會走自己的路,對着安定平凡的生活說不,對着父母鋪好的道路說不,我不願庸庸碌碌地過完一生,更不希望自己的世界是懵懵懂懂的。 

  我會極力的去尋求我所未知的一切,在未知的定律中尋求我的答案。 

  或許有人會說:不要空想了,你會成功嗎?少在這做白日夢了! 

  但我相信這不會是空想,因為我將會使他成為現實的,我會為這一切而努力。 

  有時我也會對自己的想法產生質疑,我真的能做到嗎?未知的未來,我真的會做得好嗎? 

  與此同時,心中的另一個想法卻告訴我,勇敢去做,即使失敗了,你也會為此感到驕傲畢竟你已經試着嘗試過了。 

  此時的我,明白了另一個道理,原來成功也可能是失敗。 

  我要我的世界是精彩的,是繽紛的,是被世人所認同的。在我年老時,我可以驕傲地對我的子孫說,你的奶奶很成功。對着一群群無邪的孩子講着我的光榮史,不為什麼,只為了他們能向個大男子漢一樣,拍拍胸脯對着我說:“奶奶,我會超過你的,而這將成為我人生中的另一個成功。 

  所有的成功都來源於自己的努力,不經過任何努力,是無法成功的。 

  相信自己,也請相信DAY DAY UP 會令你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我主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我主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