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我做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我做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媽媽看來,我的人生要過的好,人生要過的好呢,就得在這個時候努力學習,這樣才能找到好工作,生活也就能過好了,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這次期末考,是名落孫山,馬失前蹄,考得不怎麼樣,媽媽一聽到這分數,馬上就說了,這個寒假不能玩遊戲,但是她忘記了之前的諾言,說只要考到第一名就可以玩五天的電腦,每天玩3個小時,我垂頭喪氣地往回走,我不由得往後看了看,希望遇上奇迹,但是此時陪伴我的是呼嘯的冬風和滿天的樹葉,它們像鎚子一樣,砸着我的心,時光哪裡是殺豬刀啊,簡直就是屠宰場,把我和我的朋友弄得面目全非,我們不得不背負着沉重的心理負擔,去考那一張張試卷,去做那一本本作業,最近,我總是回來說沒作業,媽媽就讓我練字,卻不知道我在學校里的用功,無非就是想在這個時候歇一歇,但是,還是有家庭作業,我還不如留在家裡做呢!

  時間就像病菌,在折磨着我的身體,使我不得不拿起筆,像戰士們拿起槍,我在那奮筆疾書,就像戰士們在戰場上激烈地搏鬥,只聽人們常說戰士們辛苦,我覺得現在學生増負了之後,也好不到哪裡,但是,時光卻不得不讓我們消耗自己的體能!

  時光就像死神,他創造了我們,但是又讓我們擔驚受怕的等待他來到我們面前,以前的人們大都為自己的國家而不怕死,我們現在不都一樣嗎天天有那麼多作業,那麼多考卷,想過生與死的關係嗎,這擺在我們眼前,我們也沒有時間抬頭去看,這就是我們的壓力所在。

  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它承載着我們生命的旅程,時時刻刻翻開一個新的畫面,讓我們防不勝防,以前,暴風雨過後總有一條美麗的彩虹,但現在,事實中不會出現彩虹,在奮筆疾書的努力之下,也不會有那美麗的彩虹,媽媽為了改變我的思想,讓我不要玩遊戲,常常對我書說:“你玩遊戲有什麼用,能賺錢嗎!”我以前常常找不到好的理由,現在我有了,品德老師說:“你們有什麼興趣愛好!”一陣沉默過後,“我們的興趣愛好是學···學習!”這是我們班主任在有領導要來檢查的時候叫我們應付的話語,但品德老師說:“不是吧,據我所知,你們很多男孩子喜歡玩遊戲,是嗎?其實呢,玩遊戲有什麼不好,除了輻射,有些玩的好的把視屏放到網上,還可以賺錢呢!”我們面面相覷,不知道這個叫副科的老師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

  但是我們也知道了,我們也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權利,不完全要家長為你營造出來,那不是你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我做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