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中國小孩,我國的首都是—北京,說到北京,你們就開始想起來了吧!讓我們一同去探索這個美麗的地方吧!

  到了北京,我們必須去兩個地方,想都不用想,這兩個地方自然就是:天安門、長城了。先讓我們走近天安門吧!

  天安門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大象徵,它坐落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北京市的中心,故宮的南端,與天安門廣場隔長安街相望,是明清兩代北皇城的正門。設計者是明代的御用建築匠師蒯祥。說到這裡,你們的眼睛應該很酸了吧。那就趕緊讓我們去挑戰那永遠爬不到盡頭的長城吧!

  長城位於中國的北部,它東起河北省渤海灣的山海關,西至內陸地區甘肅省的嘉峪關。橫貫河北、北京、內蒙古、山西、陝西、寧夏、甘肅等七個省、市、自治區,全長約6700公里,約13300里。在世上有“萬里長城”的美譽。

  大家經過我的講解應該大概了解了我們中國的首都,希望大家可以親眼去看看!一年級:9688589488

您正在瀏覽: 中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