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級里流行“寫信”(其實是傳小紙條,聊聊天)真是無聊,我邊抱怨,邊伸了個懶腰。正在這時,垃圾桶里的廢紙引起了我的注意,一個鬼點子油然而生。我何不看看他們寫些什麼?這樣想着,我隨手拿了個紙條看起來,小E也來湊熱鬧。你不知道,信中的內容有多荒唐: 

  甲:你下課和我一起去折飛碟。乙:恩,順便小個便...... 

  看到這兒,我不禁笑出了聲,真不知道是誰這麼幼稚。“得~你們在幹什麼?”大隊長,也是我們的“天敵”不懷好意的走了過來,看他那樣子,真像京劇里的老頭子。此時,我又拿了一張紙,碰巧是他的好友寫的作文。這下,他有些不高興了。“你們在幹什麼?看別人隱私?”“這...我剛剛看到一屎殼郎特像你,鑽進垃圾桶了...”“看別人隱私不說,還說我像屎殼郎,你們用意何在。”就這樣,我們被誤會了。我就像喝了一杯檸檬汁,酸酸的。 

  這次我們自編了一個“Q版武林”,在班中掀起一股熱潮,大家都誇我們幽默又帶着的機智。我就像吃了蜜似的,心裡甜甜的。 

  還有,一位同學不小心摔交哭了,我的心也苦苦的,辣辣的。因為這位同學我一向看不慣,我本該開心,可又覺得他很可憐。 

  哎~這就是幽默的我。你一定覺得很可笑吧!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