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裡有一個非常隆重、盛大的節日——春節。在春節里最開心的就要屬孩子們了,因為我們可以放鞭炮。我也是如此。 

  記得有一次,媽媽拿了一個超大型的魔術彈和一個小型跳貓帶我來到廣場上放。哈哈,我真是太幸福了,既不用親自動手,還能觀賞到如此壯觀的場面。我心想。我迫不及待地說:“快點放吧,那時一定很漂亮!”“想要放嗎,可以,但你必須自己放,否則,沒門。你可以任意選擇哦,告訴你大型的魔術彈,可比小型跳貓好看哦!”說完,媽媽遞給我一根“粘滿”可怕的火花的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狠心腸”的媽媽盡然讓我自己來放。沒辦法,媽命不可違,可憐的我只好顫抖地接過香親自動手了。 

  為了滿足自己的意願,我只好選擇了大型的魔術彈。此時我真是又開心又害怕。開心的是:自己終於能放鞭炮了!害怕的是:記得上次跟表哥放鞭炮由於某種原因沒放好,飆了我一身火花,直到現在還痛呢!不知怎麼回事,我壯起了膽,拿着香走到魔術彈旁。 

  只聽“哧——”的一聲我用打火機點燃導火線,我嚇得往後退了幾步,我的心綳得緊緊的,我捂住耳朵,等待着焰火綻放的那一剎那。“嗖——”那百花爭艷的魔術彈從筒中沖向天空,有五層樓高。那顏色可謂是無彩繽紛呀!紅通通的,綠瑩瑩的,銀晃晃的金燦燦。在黑夜的映襯下,形成了一道別樣的風景,炸開的三朵花排成一排,彷彿在向你微笑,向你招手,向你述說著節日的歡樂,向你展示着自己的美麗……真美! 魔術彈交織在一起,如百花盛開,這焰火沖向天空,飄灑下來,如同仙女散花,真是美極了!我高興得只得拍手叫好,我的臉粘滿了笑容。 

  寒假我真快活呀!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