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美食總動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美食總動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快要到了,我們班也搞了來活動慶祝國慶。今天我們班就在下午搞了一個“快樂美食總動員”的活動。大家拿着鍋勺,左右開工,還真做出了不少美食呢! 

  擺好了“陣勢”正準備生火,卻被難住了,我們小組即沒有帶火鉗,也沒有帶炭或者是木片,左借右借總算是借齊了工具。或新噼里啪啦想了一陣,我們中美希望地盯着煤爐,可是不到五分種火就滅了。我們又重來,並加大了“風力”,有經過來時的指點,火苗終於竄了上來。 

  用來生火的時間已經有差不多一個小時了,可算可以燒東西了。架上鍋,道上手,我們有開始等待有的沸騰。在等待的同時我們也沒有忘記利用時間,於是開始打蛋,按我們的生活經驗終於往蛋里加好了調料,這是油也已經開始冒泡。蛋入鍋了,我拿起了鍋鏟,左鏟右鏟,學着媽媽做菜時的樣子,蛋很快結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這時“靈感突發”有往裡面加了香腸,做為“大廚”我又把這道菜叫做“雞蛋炒香腸”了。菜出鍋了,大家都圍攏了過來,拿起筷子開始品嘗。 

  大家有的說咸,有的說甜,有的說香。我自己也嘗了幾口,也許是因為這道菜是我自己做的,也許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有做菜的天賦,我覺得”雞蛋炒香腸”的味道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好吃極了,當然這次是我做第一次下廚。其他同學現在也正在細心地地做着自己的作品。嘗遍了各色“佳肴”的同時我也做好了拉肚子的準備,因為我們的經驗實在不足,而通過這次的活動也讓我感到美食給我們帶來的快樂,與通過勞動得到的收穫更讓我們覺得來之不易,並且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也應該多多觀察,獲得經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美食總動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美食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