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趣事 

  阜平縣城廂中學八年級一班 張澤 

  今年的寒假,不知是誰惹惱了老天爺,將雪孩子關了起來,不讓它來到大地母親的懷抱,與孩子們戲鬧。無雪的寒假,不像以前那麼妙趣橫生,但趣事也不少! 

  一天 ,我和父母一起爬大派山。自然還有我家小狗——歡歡。 

  我們從大操場的側門出發,一路向上走,山草枯萎,遠遠望去灰禿禿的一片,沒有絲毫的生機!小狗不管這些,跑得可真快。像脫韁的野馬;像離弦的箭;像飛龍出洞…… 

  我們緊跟其後,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幸福村。這裡人們家家掛着燈籠,貼着對聯,滿是新年的喜慶!繞過村子向山上走去。在一片開闊地上,有許多坑和大洞,有深有淺。我們決定在這裡休息片刻。喝些水,坐一會兒。小狗則四處亂跑,東瞅西望。我們覺得它也該自由放鬆了,一年的看家難得出來放風。你看,它飛快的向前沖,時不時的看看主人,呵呵,真聽話,我們懷着讚歎的目光看着歡歡。再 

  你看,小狗加速,加速,再加速,縱身一躍,越過了一個大土坑,在空中劃過一條優美的弧線!我們都為它鼓掌,喝彩!它也樂開了花,在地上打滾兒,不停地搖尾巴,樣子可愛極了! 

  突然,小狗在我們的視線里消失。我的心一驚,小狗一定掉進洞里了,我急呼:“歡歡!歡歡!”大家一起尋找小狗。足以使我心痛 

  這時,我聽見一聲狗叫,馬上尋聲找去。在一個深洞里,我看見小狗無助的在那裡不停的往上爬,看着它那無奈的眼神,足以使我心痛,嘴裡還在哼哼着,像在說,快來幫我上去! 

  我什麼也沒想,就跳進洞里,怎麼把小狗弄出去呢?父母也趕到洞口了。看見我倆在洞里就急了。我連忙想了一下,決定把狗抱起來,遞上去。小狗可憐的望着我,於是,我使勁抱住狗,往上送,狗用前爪扒住父母,我用盡全身力氣拖住狗屁股,大家齊心協力,將小狗拽了上來!接着,拽我。我比小狗胖多了,也重多了,歡歡站在洞邊不停的喊,也許是在為我加油,最終,在多人幫助下才把我拽出來。胳膊被眾人拽的酸疼。我坐在洞口邊上喘氣,小狗也來到我身邊,來回蹭磨。我摸摸它的頭說:“沒事了,不怕!”它睜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身體縮在一起,顯出很害怕的樣子。面對此樣表情,我只能聳聳肩,接着爬山吧!同時 

  獲救的小狗,緊緊跟着我,我說:“歡歡,玩去吧!” 

  小狗掉洞里,雖是小事,想起來便覺得很好玩,很有趣,同時加深了人和動物的感情。使我們的生活更自然,豐富,和諧!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